close


2007.08.03
我當跟屁蟲跟著版貓和A夢去資訊展,說是跟屁蟲的原因,是因為要去搬22吋大螢幕的是A夢,版貓要去看看新產品,我想買的TOSHIBA R500太高貴了,想去日本帶,所以只是去逛街。

從中壢塞車到世貿,今年不用門票,所以雖然是星期五非假日,但人潮還是很多。先去直奔目標其美的攤位,A夢填好資料之後我們就開始到處逛,先晃到了隨身硬碟,賣場價格和外面其實差不多,心很動但是沒出手。在人群之中穿梭來穿梭去,去看了我心愛的R500,業務員一直推銷這一波主打促銷的M500,可是一拿到那1.8公斤,跟小胖差好多,一點想看的慾望都沒有。直接就跟業務說,我現在用R150才1.1公斤,這台太重了,我想看的是R500,果然封住業務的嘴。可是R500公司定價要7萬8,雖然那位業務很有誠意的給我一個折扣,但是還是破7萬,苦啊苦啊∼∼而且整體效能跑出來才2分,花大錢去買個2分的東西,除非有閒錢,不然真的砸不下去。



中午時間先把想買的東西丟一邊,跑道紐約妞約吃那附近最便宜的食物-麥當勞
吃完之後3個人就朝我們第二目的地-Cold Stone(酷聖石冰淇淋) 前進
Cold Stone是一間美式的冰淇淋店,點好冰淇淋的口味之後,還可以自己選醬和配料,還可以搭配脆脆的鬆餅。選好一切東西之後,店員就會馬上幫妳把所有的東西炒在一起,挺妙的。
餐廳的設計用紅色為主,搭配燈光,和落地玻璃,店員們還會不時歡樂的大聲一起唱讓人聽不懂的歌,很隨性悠閒的感覺,在裡面吃東西很愉快。

因為是美式的冰淇淋,所以牛奶加的比較多,不是屬於入口會覺得冰的那種冰淇淋。也因為牛奶多口感比較農,所以吃到後來,3個人一致認為,以後只要點小的就好了,不然荷包扁了不說,享受還變成了折磨,囧臉!
只是價格很高貴啊∼中杯要160元,大杯210元,家鬆餅另外再加20-30元,我們3個人吃了600元,結帳的時候我差點沒昏倒,還好包包裡有多帶錢,不然就糗了。鄉下人進城,真的是很俗耶∼∼



剛好前一天晚上和囧弟弟還有陳博同學話別,陳博同學秀了他的新nb,IBM X61-A46,是說IBM的東西醜就是那麼醜了,不過效能和價格是真的貨真價實(當然沒到國產機那種俗又大碗),光是顯示晶片組就跑了3.5分,還有cpu的晶片也差了2000,一個T5300一個T7300,怎麼看都.....

坐在IBM攤位上,心理一直好煎熬,我要花大錢買台輕薄的美型機?還是花普通多錢買經濟實惠小黑機?我雖然是個失心瘋的人,可是遇到這種花大錢的事,還是有理智的啊∼人生中第一次買NB的重大決定!小黑機我一定會把妳全身貼使努比和Hello Kitty的貼紙。第二個掙扎的地方,就是我要買7200轉100g的硬碟還是要買5400轉160g的硬碟?後面這個便宜了1000元,考慮到最後,決定還是買轉快一點的,整台效能都那麼好了,又被硬碟拖累到,真的是搥心肝了!

雖然我不喜歡大陸貨,可是經濟實惠的防彈鋼板,一機多用,想想也還不錯
我已經想好小黑鍵盤發熱的應應對策了,就是放台小電風扇在旁邊吹,哼哼



晚上跟胖約到師大去吃飯,吃到一家很難吃的韓式料理(青蛙下蛋隔壁的那家)
跟好久沒見面的寶貝聊了一下下的天,好開心唷!
逛去看了一下手錶,遇到一個超級NICE的店員小姐,讓我真的很想跟他買東西!
忽然遇到偷呢口中一直傳說的”師大明美”,沒想到才進去一下子外面就雷雨交加,只在店裡耗了半小時,實在不好意思,所以買了2樣用不太到的東西,真是多花錢,哈哈
到對面的涼茶店,一邊吃薏仁湯和綠豆湯一邊翻壹週刊,耳朵還偷偷聽老闆和女顧客的奇怪對話。
走回捷運站的路上,轉到Birkenstock繞繞,裡面的3位店員又是超親切又客氣,給的建議都讓妳覺得他們是站在顧客的角度去想,請他們調到夢寐以求的小豬波士頓,胖胖的胖腳也在他們的建議下有了一線轉機,真好真好!

總計今天花的錢超過了5萬,一個偽資訊人員買了一台高階的nb
現在沒收入了還花大錢,哈哈哈哈哈,真爽快!







在Cold Stone的自拍
版貓一直說我戴這副眼鏡很呆耶
亨 這是時尚品牌耶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