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全新改裝小鐵登場!載貨量超大,可以載20罐茶裡王吧..哈哈哈

其實我的腳踏車買來已經有半個月了吧...
有了腳踏車之後,去系館似乎近了很多
不過一直都是上坡上坡,腿好酸啊∼∼
而且我不太適合慢速移動,因為隨時有跌倒的恐懼感 噗

去日本玩的時候,看到滿街都是後面裝了漂亮大置物塑膠籃的腳踏車
回來也好想裝一個,東西放後面,比起放前面好騎
可是捷安特沒賣那種籃子,網拍上從日本帶回來的,有夠貴,一個1500元
再加200元就再買一台我的小鐵了



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分享,改造鐵籃子載他們家的狗狗
開玩笑,塑膠籃子還比鐵籃子好找耶!
二話不說就殺去五金大賣場
原本想買一般那種很軟很軟的紅色塑膠籃,有白色的鐵提把
可是胖說太俗了
所以就花120元買籃子,35元買了一大包的束帶



胖胖手施工
綁了10個點,可以提著菜籃就把車子提起來



我的書和nb都可以放在裡面載去上課了
真的超讚耶!

在這個之前...
我先騎去買菜摟∼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