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確的日期是9月7日
過了這麼多天才來寫一下

圖都是偷呢親手排的呢...
難得她這麼有心,畢竟她也苦毒了小甜甜這麼多年
所以就幫她一起完成摟..



9月6日偷呢通打電話給我,跟我討論蛋糕的事情
為了買一個提拉米蘇再帶下來,花的苦心真是不少
偷呢又是個笨蛋,要msn跟我討論蛋糕,結果把對話都丟去給小甜甜
害得她又自己嚇自己,還讓我說出
”反正蛋糕是送別人,絕對不是送給他” 這種蠢話

很天真又豪氣的買蠟燭,一買就說要300個,原因是怕不夠。我只能跟他說,300個蠟燭點起來要點很久,打火機可能都燒起來了吧!

好不容易輾轉的帶著歪掉的提拉米蘇來到中壢,結果遇到沒地方冰
誰叫小甜甜平常作人太差,難怪會怕被同學惡整,才會讓偷呢的冰箱計畫要大轉彎

從晚上10點開始排,2個傻瓜都沒帶打火機,還先跟練習活動要解散的學生借火
一邊排一邊有人在樓上圍觀,還大喊問我們要幹麼的
好不容易排好,先曼慢點起來一整個愛心,沒想到在風不大的中庭還是會一直被吹滅
我還問圍觀的人 ”有沒有化工系的啊?有沒有噴燈啊??” 真的是朱爬歐巴桑臉皮很厚,什麼都敢開口借



好不容易終於全部點起來,中間一直被蠟油和火燙到 噗
偷呢趕快請小甜甜的同學拉他出來看
呼∼∼一個半小時總算還是有代價
一直蹲著站起來 反覆反覆 人都暈了

在小甜甜他們實驗室吃完蛋糕,我就開心的把我的家門鑰匙放在魚缸旁邊
然後愉快的回家了

小甜甜生日樂拉∼哈



附上當事人版本的網誌跟大家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styleisstyle&article_id=24159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