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系上分配的電腦來了
所以最近常會遠端回Lab的電腦做事情
可是有些事情,還是得回lab才能做
例如印東西或是去系辦拿什麼文件

當然我可以記載我的iGoogle的待辦事項上面
可是好像也只是些小小的事情
做完就可以把紙條丟掉的那種事情
而且要記的時候還要開網頁,又慢了一步

所以要介紹大家一個好用的便利貼小軟體 ATnotes
讓大家可以享受即時記,做完delete的快感
這是一個綠色軟體,什麼是綠色軟體??可參考以下網頁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BB%BF%E8%89%B2%E8%BD%AF%E4%BB%B6

因為他是綠色軟體,所以他免費且較不佔用電腦的資源
(例如龐大的咕狗桌面,好用歸好用,可是系統資源被吃掉很多)

接下來引用網友寫的介紹的其中一段
ATnotes 除了基本的記事功用外,它還具備有以下特殊功能:

便條紙的顏色、尺寸、邊框都可設定調整,並可在桌面上四處「貼」,想擺哪裡就擺哪裡。
可以自行設定文字的字體、顏色及大小,而且內容若包含有 URL 或郵件位址,還可直接透過關連軟體進行連結或開啟。
單一或重複的鬧鈴提醒及逾期通知功能,可以在你忙碌中主動提醒你,甚至幫你自動執行某個程式或批次檔。
便條紙具有縮小化及隱藏功能,縮小化只會顯示第一行標題文字,可以節省桌面的空間;而隱藏則可以防止機密與敏感的留言曝光。
提供有便條紙管理介面(Note List),可以讓你瀏覽目前擺在桌面以及隱藏起來的所有便條紙。
強大的字串搜尋功能可以幫你找出特定的備忘內容。
完整的列印功能,如果你是使用彩色印表機,紙張、文字的顏色也會一併印出。
多組的熱鍵功能可以讓你更方便隨手即寫即貼。
如果現在你的螢幕、辦公桌早就已經貼滿了便利貼,那麼這款環保又免費的 ATnotes 鐵定適合你。
以上來源自http://portable.easylife.idv.tw/792

你心動了嗎?趕快到官網下載吧!
除了主要程式外,也要記得下載語言檔唷!
語言檔下載完後解壓縮,然後將ATnotes.ini複製到c:/program files/Atnotes裡面即可
官網http://neocosmo.netfirms.com/atnotes/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