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兩次啥?
見到偷尼通拉 哈哈

原本星期五想寫一篇 偷尼家快閃一夜遊的
上課 又加上東奔西跑 所以今天也一起寫一寫好了

上週四 上完一整天的課,晚上開完評鑑小租的會
就請版貓載我去搭車,去台北陪劉胖去億華買鏡頭
捷運真是很方便,我在景安站下BUS轉捷運,劉胖從新店市公所出發
我在古亭等他,搭上他的那班車,然後一起往芝山站前進
結果劉胖這個笨蛋,只知道億華搬家
也沒看人家搬到哪理去,在芝山站附近亂找了一下才找到
開開心心的買了一個慢吞吞的電動馬達鏡頭

繼續坐著捷運去士林夜市吃東西
因為和士林夜市不熟,所以又走去吃了藥燉排骨
順便幫偷尼外帶了雞腿
又擠出人群到另外一區賣吃的那邊去
沿途順便買了一條抽繩褲
在捷運站打電話給偷尼要跟他約拿眼鏡
這時候才發現最晚的一班火車已經跑了
還好週五早上沒課,就乾脆留在偷尼家過夜

哈哈 兩個笨蛋還花了20分鐘才在捷運站附近見到面
明明不餓還和偷尼一起吃宵夜、看電視
感覺真的很妙又開心

星期五早上
明明9點多就醒了
還硬要賴在床上講話
偷尼啊..你有沒有發現我硬要跟你塞在同一個枕頭上
那是因為你的記憶枕比較好睡
我的頭認得出來記憶枕
哈哈哈 臉貼臉的感覺 好害羞

轉捷運搭火車 趕回中壢上課
哈哈
不過這樣真的很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