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劉胖從彰化載著他訂婚的學友回中壢
重色輕友的偷尼,送君千里送到中壢來

於是,我們就在中壢又見面了
偷尼先來我家看toeic課本,因為偷尼很久沒逛中原
所以安頓劉胖他們吃飯之後,就和偷尼開始逛中原夜市

偷尼明明吃過晚餐了,可是還是被我拖著
先是地瓜球,沒有招牌小哥的那一家
然後又買的不是小櫃子滷味的櫃子滷味
小甜甜特別打電話來交代要買皇后先生的多多綠茶
路邊攤的紅豆餅,接著又去買梅甘雞排
一股腦都帶去紅心粉圓,吃完紅豆湯圓和豆花又坐在人家店裡吃外食
豬扒妹果然市不要臉,只有跟豬扒妹一起我才敢這樣

回來又繞去屈臣氏,這一家屈臣氏從大學到現在不知賺了我們多少錢了
每次跟壞朋友出去,他總會幫我凹東西
嘴巴上說不要,但是心理有竊喜
這樣會不會很機車啊?哈哈哈
說什麼聖誕節要到了 所以要買亮晶晶眼線液
聖誕夜在家堥{子痛外加差點發燒
根本連包裝都還沒拆啊 蠢死了

走來走去的路上
又聊到以前走到哪裡鬧了什麼笑話
中原國小圍牆邊最可能被強暴還沒人發現之類的
哈哈哈 也不想想誰會想對豬扒妹下手

以前真的是無憂無慮的一天過一天
平平淡淡又愚蠢傻直的過著人生

後來到我家 又玩了超多顏色的指甲油
偷尼最後還賺到了一趟免費的中壢到台北
到底要多久以後才能在這樣一起逛來逛去咧

很開心 any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