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0月中
我發現了暗點之後,我又手賤的拿測亮點程式來跑
(目的是要讓自己更傷心嗎??)
於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又獲得了3顆暗點
累計下來 1亮3暗 (真的是一邊暗暗叫一邊點點點)

接著 我又發現了我的鍵盤的Y很凹陷
對照過小誠的R61和小柏的X61
他們的雖然也有凹陷一點點,可是我的大概凹陷了1/3的高度
讓我每天使用起來都很不開心
一直覺得自己買到了一個瑕疵品

好不容易拿去維修中心送檢
工程師很豪爽的幫我換了一個全新的鍵盤
只是拿回來一天不到
注音符號的ㄕ就被我打缺了一個角
還因為重灌耗費好久的時間

在這期間,我跟小b的不合幾乎每天都在發生
每天都要耗費2-3小時在處理無線網路的問題
因為我的ibm和vista會互搶無線網路管理權
然後firefox有時候又兩光兩光
硬碟ㄎ哩咖拉的叫的好大聲
說有多少缺點就有多少缺點

11月底因為自己傻直的跟著小誠作拉窗簾的動作
結果
整杯二次沖泡的奶茶,直接倒在鍵盤上
整台機器到處都出水
顯示卡的接孔、耳機孔、底盤的散熱孔
雖然那時候沒有想哭的感覺
可是喝的是整整一杯星巴克杯350cc
遠遠超過IBM自己打包票的上限
另外廣告的時候都這樣測試,害我以為學他們倒水下去還是有保固

越來越覺得自己跟小b很不合
他除了被貼有病,還被我貼了受詛咒的紙條

在機房吹了一個晚上的冷氣
回家在版貓的防潮箱冰了一天之後
我毫不猶豫的把他拿出來開機(不是都要冰一個禮拜嗎??哪來的傻勁?)
可以開機耶,可是鍵盤變得黏答答的
打起來除了很吵,還有黏住回饋手感

由於小b跟我這麼的不合,又讓我很不開心
所以就興起了把他賤價賣掉(3萬5),買台新的的念頭
只是賣掉之前要先送修看看有沒有壞掉的東西
在看新nb的過程也很猶豫
1.我去哪裡生5萬多再來買新電腦?
2.如果小b賣不掉,要怎麼辦?怎麼補我的資金缺口?
3.小b的硬體當初買太好了 T7300+72轉100G,暑假的時候算是超新機,所以現在看什麼都看不是很上眼

於是又光顧維修中心把小b送檢
收件的工程師又是上次那位態度很好的 真幸運
他跟我說 如果打開裡面有水漬的,就全部不保固了
我還傻傻問他 那鍵盤是不是就沒有了?
工程師很好心的回我
”對啊 可是還能用,建議你回去用20%酒精用棉花棒擦拭
他目前功能算都正常,還是可以繼續使用,建議你用到真的故障再來換新的”

送檢之後,工程師打電話來
說打開裡面都沒有水漬,所以都有保固
至於我的硬碟嘛....
”請問你會很介意那個聲音嗎?”
”會耶!因為他桌機一樣大聲,我很困擾”
”恩,好吧,那我幫你換一個新的硬碟,但是資料都會沒有唷,重灌好了在通知你來拿”
”好..”(其實嘴巴已經笑裂到耳朵的位子了)

講到這裡,其實我對小B釋懷程度大概有達到3成了,只剩下7分的不喜歡
(之前的不喜歡有如火山爆發岩漿滾滾不絕)
就像我之前在網誌的回覆裡講的一樣
也只有花大錢買小黑才能享受這種客服了吧

好心的胖借我中B、幫我去領小B回來、幫我買酒經清洗鍵盤
雖然打起來的聲音依然大聲,可是不會黏黏了
也因為不想為了再買NB處理NB搞的自己很麻煩
最重要的是我終於搞定IBM和VISTA的無線網路管理權問題
所以就決定繼續用小B
到這哩,我的不滿意程度大概只剩下4分

上上禮拜豬先生跟我將他同事的慘劇
新買3個禮拜的X60吃了一碗ㄚQ桶麵之後,太飽了,所以掛點了
我聽了之後笑的很開心的釋懷了不少(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
今天版貓又貼給我一個連結
有網友的X61買不到4個月(應該也是暑假買的)
喝了無糖綠茶所以直接關機
看到網友們的慘況,我不禁又開心了不少
我的奶茶從四面八方冒出來,小B居然還沒事
除了太神了也沒其他形容了吧

所以,現在除了1亮3暗讓我維持1.5分的不滿以外
我也沒什麼好嫌棄她的了
因為
小B可以說是劫後重生
是撿回一台NB的啊

哈哈哈
可以說豬扒妹傻人有傻福嗎??
可惡的小誠(研究所同學又名挖濫屎)居然說
”自從認識你之後,我就相信沒什麼是不可能了”

本來就是 沒什麼是不可能啊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