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晚上之後
我深深覺得
防潑水設計,真的是我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昨天晚上開心的跟同學msn討論要吃什麼晚餐的時候
拿起貓咪馬克杯喝茶
因為貓咪馬克杯是開口大杯身小
我拿著開口下方一點點的地方
就一邊喝茶一邊手滑
半杯茶就這麼的潑在我的桌上和桌機的鍵盤上

而我的桌面上,除了有上課講義、筆記本,還有我的小b
雖然我之前一直說,我不喜歡ZeroShock防震包的防潑水外型
可是昨天晚上開始,我真的超喜歡它了
因為把外面的水擦一擦,裡面的小b一點都沒事
哈哈哈哈
不過桌機的鍵盤是傳統式鍵盤
所以茶 是用倒的倒出來
倒也沒影響到什麼

只是這似乎是我第三次朝鍵盤倒東西了
上一次是把奶茶給小b喝
而上上次(也就是第一次)就是一個不可不提的驚險過程了

猶記當時
我正在開心的看著電視上的電影
外宿的人幾乎都知道有種東西叫做電視盒
我也是使用電視盒在看電視,因此我的電視就是電腦螢幕
剛好把放鍵盤的托盤拉出來放吃得東西

我打開了我的園之味柳橙汁,大力的把她往前shake了一下
那種氣泡在罐子裡”咕兜”一 的手感到現在還非常新鮮
這時候版貓開始大叫”你在幹麼???”
我才發現柳橙汁撒了在羅技的LX700鍵盤、桌面和地上
”我以為她跟每日C一樣,有一個封口的膜啊!!”
這時候我的救星又默默的展現他的功能
因為...
我有預感我是個笨蛋,所以買鍵盤不久就買了防潑水的保護膜
哈哈哈哈
雖然這兩年都不覺得有什麼用
可是這一次的柳橙汁就讓他的價值回本了

所以說
防潑水設計
是專門為我設計的吧!?
為我這種笨蛋設計,果然讓這個世界更美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