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跟大家說我一個學期沒剪頭髮了
今天趁著空檔,早上去我們家巷口 大概開幕2個月的”Mega”
會想去的原因有幾個:
1. 我原本的那位設計師Vivi客人太多,雖然我從2003就開始讓她服務,可是客人太多反而讓她對每位客人的服務時間降低,時間很難約
2. Mega的玻璃上面貼著AVEDA,讓我想試試看AVEDA的產品用起來的感覺
3. 反正只是修頭髮,能壞到哪裡去?總比X東好吧!

因為昨晚要去預約的時候已經關門,所以早上進去沒指定設計師就直接剪
今天幫我服務的設計師是Sammi,一位年輕女生唷
很有朝氣也挺溫和的

聊天才知道,原來他們店目前只有3位設計師
其中有兩位是從Tempo→Cute→Mega,所以他們兩個我都看過呀∼
而Sammi是從帕瑪過來的,也是走沙龍系列,有6年的經驗
會選用AVEDA的原因是因為附近的沙龍幾乎都是用肯邦,肯邦怕太重複,他們才選用AVEDA
我想這樣的也能讓消費者試用其他產品,開拓新的市場
為這附近的美髮商圈帶來新的變化,也不錯哩

其實我今天又剪了一個看起來像是沒剪的頭
但是整體髮量和順暢度都做了改變,頭髮感覺輕盈多了
設計師一邊剪我就一邊說,很參差吧∼∼哈哈
這家店的設計師專業度和技術都不太需要煩惱
只要在事前多跟設計師溝通,多講你的想法讓設計師知道
他們絕對不會嫌你煩,這樣才能開心的擁有新造型

話說回來 Mega是家可以去的美髮沙龍
想試試看AVEDA的產品可以去唷!

5個月沒剪頭髮,一次花650元整理一下也很開心!
(中原附近的美髮沙龍剪頭髮大約都是這個價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