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因去剪完頭,用過AVEDA的產品,於是回來後,我便開始上網搜尋產品和賣家
這次使用的兩款產品
一是薄荷迷迭香洗髮精主要是深層清潔和控油,會有微微清涼感
另一款是純豐洗髮精,主要在讓頭髮輕盈創造蓬鬆感

其實,我目前用的洗髮精品牌肯邦
不僅和aveda同等級(可以看得出我的敗家)也有相同功能的產品
茶樹精油就是頭皮調理控油、深層清潔
至於澎鬆感,我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喜歡直順啊!
我從來都不喜歡澎鬆感!!!
只是因為想買所以想買

昨天 看完京都子的”在擁有之前想一想”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ovekyoto/3/1301581732/20080109174821/#centerFlag
更確定自己只是想無謂的亂買東西而不珍惜
於是把那些產品都從最愛清單裡刪掉

又想到以前,曾經一度為了維持是某L牌保養品的VIP
於是每年要花1萬元購買他們的產品
當時只是個大學生,生活費都是媽媽給的
後來自己工作,這仍是一大負擔
而且我使用產品的速度遠不及購買的速度
造成一整個整理抽屜拉開,滿滿都是沒有拆開過的套組
有一天,我毅然決然決定不要在沉迷於VIP了
何必為了不一定每個月去拿的小罐贈品和不會打折的套組制約
頓時覺得,放棄VIP是讓我無債一身輕

愛自己
而非愛那些產品
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