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弟可以回家之後,我只要遇到長一點的假期就會把弟帶回家
欲知詳情請看:有誰是今年剛畢業 要養的貓帶回家的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greengirl/3/1290806633/20070716103354

弟在我家的生活越來越自在
只是每次都會往幾百年都掃不到的鋼琴後面、衣櫃後面鑽
然後就是全身灰黑色
這次放寒假前,先帶他回去住了幾天
新買的貓窩,我才隔一個禮拜回去看,就像用了3年那麼黑
只能讓他很開心的這樣,帶回中壢再狠狠的幫他洗澡

放在3樓的房間就會想跑出來玩
帶到一樓又會自己爬樓梯想回房間
(下次再講它不能爬樓梯的故事)
反正貓咪就是這樣,他想幹麼就幹麼吧∼

上禮拜回去拿些東西,就讓他留在台中
我媽和我姐超樂的,三不五時就去找他玩
我媽在3樓房間看書,弟就會跑到旁邊撥他的腿
要我媽抱到大腿上
(這可惡的小子,在中壢可沒那麼乖,都不給抱的,沒想到察言觀色到很會巴結該巴結的人嘛...)

剛剛跟我媽講電話

壞心台長:麻∼你要記得幫弟弟梳毛唷!他開始要換毛了,要書毛不然毛會卡身上,會打結!

開心麻麻:蛤?要梳毛唷?那梳子咧?

壞心台長:在他的藍色袋子裡,你梳飾毛和身體就差不多了,肚子和腳你沒梳沒關係..

開心麻麻:就不用梳啊,帶去給人家洗澡啊∼寄給他們梳,梳到哇哇叫就好了...

我聽了就傻眼,這個開心媽媽養貓法也太...亂養了吧....
還要繼續說服他梳毛的同時,電話那頭就傳來
"唉由∼你在那邊做什麼,那麼遠,過來呀過來呀∼"
"不要跑拉,給我抱!來拉 摸一下腳拉"
(弟最討厭人家摸的就是他的腳,可是他的腳很可愛,人見人想摸)

面對這種情形..
我也只能劃三條線跟媽說 好拉你有空梳一下拉

開心媽媽亂養法...她開心,貓咪也開心

《照片:弟在中壢"坐"在我床上舔肚子毛,兩手放在身體側邊...厲害了吧!》



《照片:在台中睡在窩裡的弟》



《照片:很久不見的黏人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