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將近6點倒完垃圾
就興高采烈的跟版貓一起去領包裹
他買了2個東西,我偷買了一個
領完包裹就順便往素怡園前進
一路上迫不及待也不顧看路上有沒有狗屎
手就很忙的一邊開始拆包裝

打開包裝看到實品
發現他的尺寸比我想像中還小,而且很多
心裡一邊煩惱是不是買錯了
一邊想哪時候要拿去給思穎看一下跟她的是不是一樣

走到素怡園玻璃門門口
還在低頭看我的東西,餘光有瞄到版貓揮手跟年輕老闆打招呼
我把袋子夾在腋下,問版貓 ”那現在誰有手買飯?”
版貓就一手抓了2個他自己的包裹,又把我的拿過去,叫我去拿便當盒

在拿便當盒的同時,一直聽到耳邊有兩個字的詞,一直被反覆叫
叫聲和背景佛經音樂融在一起
一直到版貓大叫我的全名 我才回頭
這時才發現 建宏、佳曄和阿豪 三個人就坐在進門的第一桌
剛剛原來是阿豪學長 很大聲叫我
我整個就是沒聽到也沒看到呀∼∼
我跟我的名字也不太熟,以前老師點名常常叫了2.3次我才發現在叫我..
拍謝呀∼∼

建宏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在店裡吃
於是把東西放著 就在青菜區轉來轉去
忽然有人從背後跟我說”我要走了!”
回頭一看才發現是思穎和他室友
她說她們坐在進門第二桌,版貓一進門就看到她跟她揮手了
哈哈
我因為沉浸在買錯東西的懊惱裡 完全遮了眼了
連續2批人 都完全沒感覺到她們的存在更別說看到了

不過遇到思穎更開心,馬上餐盤就丟著,把東西拿出來給她鑑定
好險沒買錯哩!
哈哈
還差點因為沒錢要跟老闆賒帳..

超搞笑的晚餐前連續劇
接下來就是開心的吃飯拉∼
不過..版貓說,他是跟年輕老闆打招呼,思穎要走他才看到
所以其實他的眼力也沒好到哪裡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