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附近的保羅寵物忽然看到這種大包裝貓沙
一盒40磅(18.1公斤) 599元(15元/磅)
比起25磅(11.3公斤) 450元便宜(18元/磅)
應該是特價所以這麼便宜
剛剛去搬了一桶回來,一口氣搬到三樓
讓我覺得自己可以去搬家公司上班了



=====歐巴桑歲歲念======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挑剔的歐巴桑
買東西很莫名其妙
不是拿到價格高昂的
就是看上眼的都很比較貴

真的不是我愛慕虛榮
只是高價格所帶來的高品質,如果在我的可接受範圍
我就會比較不手軟的買下去(用下去)

例如貓沙這個東西
從養貓開始還是窮學生的時候
一個月買一包10公斤 評價好的 180元~200元 平價貓沙
可是...用了一個月之後
不僅貓沙的凝結力就會變差,整間房間還會充滿揮之不去的尿騷味
每個月就要把所有的貓沙都倒掉
實際看來既沒省到錢(沒用到最後一分一毫,不符和我小氣的性格)又不環保

於是還是窮學生的我
經過多方比較後,找到Ever Clean這個牌子
一開始選用的原因有二:比鐵鎚排便宜,香味也沒那麼香過頭
雖然一盒當時 11.3公斤(25磅) 450元
而一盒可以用到兩個月,凝結力更好,不易碎開
用量反而更省,即使用很久除臭力、凝結力仍然很讚
於是就花大錢買這種單價較高的貓沙
推廣給偷尼和康康,後來又推廣給版貓和慶文

其實比起便宜,C/P值看來才是我比較重視的點呀∼∼



《照片:球球和桶裝沙》

我用過的幾款沙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綠標-最開使用的款,細沙有香味,後期覺得他還是太香了點
藍標-基本款,細沙無香味,但是無論用多久,貓咪們再怎麼製造、就是不臭
紫標-藍標的沙加上水晶顆粒,可以吸附水氣,也很不錯
白標-中粗沙,粉塵會多一點,加上長效炭粒,效果也ok

如果你還想知道更多有關EC的介紹,可以看寵物主義網站的詳細圖文介紹
http://www.petism.net/cat/article.php?cid=2608&artid=1787



======番外篇======
因為EC貓沙很大一盒,每次倒貓沙都有手要斷掉的感覺
還會常常失手倒太多
後來想出的對策是拿挖杓舀
鄭重推薦!最好用的就是這一款(路邊攤販賣蜜餞也是用它)
小北百貨一隻20元就有
挖的份量大,又堅固耐用(我以前挖斷一款可愛造型的彩遊館杓子)
大家可以多多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