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沛沛、凱婷、我@我家客廳》

昨天要去學士路幫球球拿B12藥劑
又看到對面的”雙江茶行”
心想今天終於沒有很趕的行程,一個人
就往雙江走去
看看櫃台,走麼都不是我要找的那個熟悉面孔
往旁邊一看,哈 雙江茶行小老闆娘
原來躲在角落吃午餐
(下午三點才吃午餐,不可以常常這樣唷!)



《照片:凱婷和我@雙江》

好久不見得凱婷都沒有很大的變化
依然直率、有想法
不過散發出來的成熟氣息又更迷人拉∼∼
天南地北到處聊了好多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時間一下子就到5點多
因為還要買球求的東西,晚上跟表姊約吃飯
只好先暫告一段落
預約今天在找休兵放假的沛沛安排唱歌活動

不料今天中午 小紅姑娘報到
趁我昏迷前,打給凱婷預告了一下我的狀況
晚上睡醒不久 我們的婦產科界明日之星就打電話來了
我被運送到雙江 又是一場生動豐富又愉快的聊天
沛沛的紳士舉動,又是開門又是攙扶,真讓我這個歐巴桑受寵若驚
可惜今天凱婷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忙碌
不過小老闆娘好賢慧唷!會做好多好吃的東西,可以嫁了 嘻嘻



《照片:許醫師很專業又細心的抽水》

轉移佔地到我家繼續聊天
剛好到了球球打真的時間
就由不專業的歐巴桑打針,專業的許醫師抽水
今天的球球真幸福,還有溫柔的凱婷姊姊拍拍
最後離情依依的送他們回家



《照片:凱婷姊姊的溫柔拍拍》

希望凱婷的加盟理想能夠一步一步實現
我有學校寫ISO文件的經驗,我可以幫忙寫流程呀 噗
有回台中就儘量去找你,希望不會影響妳上班呀∼

希望下星期要考試的許醫師這幾天能把握時間最後衝刺,一切順利
以後我們才去米國玩的時候,才有人可以依個親哩!
迷惘和沒動力或許是另一種沈澱的過程,祝福你能早日找到除了女人以外的第二個目標,然後繼續打拼努力摟!找回許沛沛充滿自信的閃亮亮大眼睛 哈
(婦產科可以開刀又可以看女人,很幸福了,比起一直看男人的那一科好很多了!)



《照片:沛沛、凱婷、我、我姐加上一隻別過臉的笨貓》
(前景似乎有些凌亂 ......)

喂喂喂!!以後不准再來個九年沒見面了拉
五月一起去賞油桐花、吃客家版條還有找健達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