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貓咪被鯨魚吃掉了 康和黃醫師的貓咪拉》

一把年紀還被點到名,要寫這些還真是害羞
我一直以為點名遊戲最多只存在高中女生之間呀∼∼∼
我在怎麼裝也裝不年輕拉∼∼
因為我是歐巴桑呀!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堹d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媯讞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照片:2007暑假,弟弟回台中吹冷氣很舒服》

====本文開始====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可以唷,但是會多點瞭解和(默默的)關心吧..

(2) 人生最期待的事情是什麼?
答:健康快樂,媽媽也一直健康快樂

(3) 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答:因為生理痛昏睡,似乎又是有關冒險的戲碼

(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答:把老朋友一個一個撿回來,跟深海尋寶很像的感覺

(5) 後悔做了哪件事?
答:我的座右銘是NO Regrat耶!只要我做了的事就不會後悔耶!

(6)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答:台灣的美食,因為口味比較合我的嘴,而且價格公道(大部分)
  
(7) 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答:看似冷酷無情,但是心裡常常偷偷記得些小事。最近因為太理性又講話直接,所以常常會戳破別人的美夢。我正在朝向留口德的路前進...
  
(8) 男友或是老公外遇,你會選擇原諒嗎?
答:我不知道耶,要視當時的態度、想法和情況才能決定

(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答:都不錯啊,但是女性朋友請先學會在自己再去想這些吧!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答:心地善良但是思緒太多,是因為名字中有個思嗎?最近有點迷惘,但是找回自己的想法就會走得很有自信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答:沒有特別想的耶!過去的我造就現在的我,改變了過去,我又會是誰?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答:親情→貓咪→友情→愛情,由此可知我長大了?!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答:擁有總機小姐性格,很難忘記人。除非是做了令我作嘔的事情,就可能會馬上抹去這個人的記憶
  
(14) 最想去哪一個國家???
答:日本 東京東京東京

(15) 你 (妳) 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答:原來有”不寫” 這個選項啊??
  
(16)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答:看緣份和感覺摟..不過通常是不合則去,我想應該很難再和了吧..因為已經有機會嘗試過了..

(17)你相信這世界上真的有姊妹淘嗎???
答:YES! I got TWO!(男性姊妹) 女生還有需要用”姊妹淘”這個名詞嗎?

(18)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答:逗貓咪、看電視、唸書唸得很順的時候(逛購物被劃掉,因為沒錢買所以不享受)

(19) 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答:零下三度騎摩托車上拉拉山跨年,都一把老骨頭了還做這種事

(20) 你會在執著(執念)某事的時候感受到自己的執著嗎?
答:視情況。我會感受到我的執念,有時會任性的繼續沉浸在裡面,一邊覺得自己可笑。如果感受到並且放下執著,就會忽然間豁然開朗,覺得事情不就是這樣嘛 哈

=====全文完=====

要點人..
Lynn寶貝、偷尼、小那、萱媽、謝小誠、依珊

20題而已,自由心證啊...
儘量不要賴皮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