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耳朵跟我的個性一樣
大喇喇的
大部分時候只要環境不要太吵
我都不太有意見
(就算真的很吵,我還是常常覺得沒聽到,可能我的耳朵有開關吧...)
對於高頻或低頻的聲音,每次版貓在抱怨的時候
我也聽不太到..證明我不是貓或狗 噗

自從換了螢幕之後
電視盒切下去只會發出聲音
螢幕和電視盒的溝通還需要按一些按鍵轉換
由於懶惰..除非要看電影,不然新聞都是用聽的
台灣的新聞有點太無聊
最近都轉到CNN

只是一邊作評鑑資料一邊聽教宗望彌撒
拉丁文聽不懂還讓我有點想睡覺 噗
CNN每天都在報各國的政治新聞
每天聽就覺得台灣真是平靜
希望這些政治人物別再為了私利勾心鬥角
想想台灣該怎麼和世界共同成長
才是重要的課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