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放弟弟在台中已經兩個禮拜多了
留在台中的前幾天,因為只有他一隻貓在3樓房間,我媽偶爾去看他陪他
這小子就給我表演亂大便

於是我媽每天都很busy的把他抱下來1樓 玩1個小時
抱上去3樓給他喝水上廁所 半小時
再去抱下來,再抱上去..就這樣忙碌的循環
不過弟也開心的可以一直下來到處探險和跑跑又有人陪
就沒再發生亂大便的事件

下來玩不只會自己探險
還會一直去黏我媽,要討秀還要抱到腿上窩窩
一在腿上就大聲呼嚕還可以窩很久
我媽都說他已經變成”狗腿貓”了

我媽退休的前幾年,每天還會用電腦打打資料,上網跟我msn
可是這兩年都不太用電腦了,白天我爸我姐都去上班,家堨u有我媽和來富
自從來富走了,我媽就一直說不要在養寵物了,因為她不想要一直傷心
只是每到蹓狗時間,我媽就會一次次想起想起沒有狗可以蹓這件事
又更落寞

對我媽而言,弟弟是我的貓,她可以假裝他不是”我家”的貓,就不會這麼傷心
把弟留在家堙A陪她玩
讓她看傻呼呼的弟幹些蠢事
也讓那個討厭的黏人鬼弟黏她討秀
每次抱完弟弟我媽就一直唸身上都是他的毛
可是還是會一直抱著弟跟他講話
(我也特別買了超級好用的除毛梳給她用,一把放3樓一把放1樓)

幾乎每天跟我媽講電話,聽得出來她的開心
雖然她一直叫我把弟帶回來,雖然我也很想弟弟
可是我擔心一帶走弟弟,我媽的寂寞感更重,家堜艙M又空洞了起來
怕我媽的精神一下失去寄託就枯萎的很快
我想弟弟,可是我也希望我媽能開心

總之 是兩難
已經在我心中盤旋2個禮拜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