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滿滿滿的油箱》

前天去幫機車加油
為了省錢當然是去自助加油區
只是之前都是幫汽車加油,這倒是第一次加摩托車

油槍插進油管,按下加油
”磅!” 居然7元就跳停
又按了一下 ”磅!” 這次是8元跳停
觀察了一下
發現是機車油管跟油槍的直徑太相近
導致流下去的速度比較慢,油槍感應成油滿了,所以一直跳停
於是我相當明快的把油槍拉出來一點
一路順暢的加油

”磅!” 到103元的時候,又跳停了
我看的容量只有3公升多,心裡想著”我的油箱可以裝到4公升!”
不知道貪什麼小便宜(多加油難道不用自己付錢嗎?噗)的又繼續按下加油槍
接下來
”磅!” 124元
不只跳停了,我的油還爆滿了出來
於是斜的加油口,有著水平面恐怖平衡的汽油
自己還看著油箱蓋笑了



這幾天一直騎車去市區,來回很多趟
油表還是在滿滿滿的地方
一點都沒降下來
真是太神奇了!
我到底是加了多少油啊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