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兩次
在深夜電話顯示”千面淫娃”
接起來 傳來的是令人難過的消息

一次是萬幸她媽媽和哥哥逃過陽明山遊覽車車禍的大劫
但就那麼生死一瞬間,差點天人永隔

一次是她要好的研究所同學
前一天才跟我說她住院,所以偷泥去醫院看她
隔一天就走了,年輕又陽光的一個美眉

兩次
雖然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但是那種情緒我都懂,可能是對媽媽和朋友,我知道他有多深的感情
我都只能在電話的這頭
一邊聽著她哭,一邊也在這邊憋哭哽咽和安慰她
因為也想到”如果是我媽”還有”如果是我同學”(還有一部份是我都認識他們)
雖然隔著電話
在心底真的很努力的想抱住偷泥
只能說
偷泥你在這種時刻願意打給我
是我的榮幸
只是下次
可不可以來個喜極而泣的電話
這樣我也會喜極而泣
例如某甜甜圈求婚之類的(不過這應該不可能,因為我應該是狗頭軍師大隊)

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
這是我最大的滿足和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