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還在喝熱湯 真的是很沒天理
其實我的筋骨不好,以前醫生說不要吃筍子
剛好我也不愛吃筍子,所以沒吃筍子都一切如常
不過"聽說"竹筍湯可以降火氣
所以就煮來喝喝看

大家都知道我挑菜的技術
就跟我挑水果的技術一樣
看到哪一個喜歡就是她了
我真的不會挑哪一個比較嫩或是甜
還有請賢慧的李太太幫我解惑一下

在大潤發買了一隻底座看起來比較細嫩的筍子
一盒我最愛用的豬軟骨
回家剝完筍子皮
我還跑去問版貓,筍子變很小一顆是不是正常的?
很土耶

作法又很簡單了

1. 筍子帶回家剝皮、切片
2. 排骨先用熱水燙一下去血水
3. 排骨、筍子、鹽 全加進鍋裡,水唷..就看你要不要煮很大鍋摟
4. 中火煮15分鐘就完成了

其實放涼了喝
真的還不錯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