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貪吃妞大集合》

星期四晚上 依珊留言問我星期五晚上要不要一起煮東西吃
成員是13、德美、大捲、秀子、瑗鈞和我
一共是6個愛吃妞

原本約星期五下午5點半要集合去買菜
不過這幾個貪睡鬼,有人睡到5點都還沒起床
秀子和我所幸5點就出發採買
也是一路買到5點半才買好
要是真的5點半才出發採買,那不就等到8點才吃得到晚餐了!?



《照片:剛開始在煮絲瓜的和平場景》

今日菜單
主食是蛤蜊絲瓜麵線
配菜是滷小棒棒腿和涼拌小黃瓜

買好菜先繞去女生宿舍公寓大樓
把絲瓜和蛤蜊交給勤勞的瑗鈞處理
秀子和我再回我家
開始準備滷棒棒腿和涼拌小黃瓜



《照片:貪吃妞一號-主要戰力A德美》

今天差點把棒棒腿滷成辣味的
還好打開罐頭後有先看了一下 噗
6點半終於滷好,提著兩道菜往女子公寓大樓出發
這是我第二次滷棒棒腿,也是第一次滷得這麼成功,真開心

到依珊家
大家一起手忙腳亂的加桌子、碗筷和電風扇
為了通風,把門和窗戶都打開
故意要害13變成吵鬧的惡鄰居
哈哈哈



《照片:貪吃妞二號-可愛妹瑗鈞》

在煮絲瓜的同時
棒棒腿已經承受不住大家的攻擊
大量的被貪吃妞們吞進度子裡
雖然秀子和我挑了大份量包裝的棒棒腿
仍然不敵貪吃妞們的嘴
不過大家都很乖,認真遵守每人3隻的配額
尤其是那真的開了胃又重口味的BQ,忍耐得很認真ㄋㄟ

絲瓜煮好要放蛤蜊的時候
大家一起大喊”謝謝你們!!”
不過因為鍋子小,只好把蛤蜊絲瓜和麵線分開煮
麵線還可以拌滷汁和香油
都很對味哩!
一整包的馬家麵線就在15分鐘被貪吃妞們吞噬



《照片:掃盤後的杯盤狼藉》

東吃西吃的同時
外面下起了大雨,不過貪吃妞們還是毫不心軟了叫了飲料外送
吃了這麼多東西之後德美和秀子還是沒吃飽
於是我們又煎了3個蔥油餅加了2顆蛋
放下去的瞬間,熱油伴隨著所有人的尖叫四起
可憐的13主廚被熱油正面攻擊 閃避不及



《照片:大捲很沒良心的狂笑貪吃妞四號-被熱油攻擊的13》

你以為吃到這裡我們就休兵了嗎?
nonono
有人眼尖看到冰箱裡的手工蛋捲
大家又人手一根的吃了起來



《照片:手工蛋捲好好吃》

吃飯的聚會真的人開心
雖然瑗鈞一直凹著要玩收牌接龍(只要到達A或K就收起那一列牌)
不過德美和我的橋牌技癢了很久 執意要教大家玩橋牌
所以秀子和大捲很配合的跟我們玩了幾場
瑗鈞和13則是一邊當智囊團一邊學規則
好開心

6個人拿2副牌玩收牌接龍
好心機又好刺激
想出的牌一直被出走
13很寶,算蓋牌的點數算得超認真
傻孩子,只要看誰的A和小牌多就贏拉



《照片:貪吃妞四號-很久沒橋一下的不負責主廚Lee》

大捲被星光大道黏上、秀子先撤退回去
於是13、瑗鈞、德美和我又一邊等雨停一邊玩橋牌
打到規則卡住的地方還打電話去跟偷泥求證
害得偷泥在電話那頭手癢 哈哈哈
13和瑗鈞看來也了解了橋牌的有趣之處
哈哈 改天再來玩唷∼∼



《照片:貪吃妞五號-給我星光之殺氣大捲》



《照片:貪吃妞六號-隨手拿起鍋蓋也可以拍的大胃王B秀子》

今天的6個貪吃妞吵鬧聚會
一直吵鬧一直吃
互相嘲笑和出鎚
很開心耶
也謝謝你們喜歡吃我煮的東西呀!
下次我一定還會做出大蒜和紅蘿蔔料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