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的行銷報告
這次拼了
一整篇一句一句的翻成中文
不過有些句子有鬼打牆的亂翻
一邊做投影片,一邊讀了之前怪怪的地方
有些疑惑就通了

我報告的時候,其實不喜歡一整篇都是字
所以投影片上的列點超”大字” 平均32號的大字
然後備忘搞也是16點字的大字

anyway
報告時老師有補充也有提醒
算是順利的結束了
下課和卉茹一起走回lab
開心的跟卉茹說,自己覺得這次比上次報告還進步
卉茹也說報告好很多,而且我做的整理很清楚
好開心唷∼∼

自己覺得報告有進步開心
連卉茹也說不錯,也開心
呼∼∼期末還有多個大報告連續攻擊
還要繼續努力

不過...我覺得我有無法專心症候群
很難靜下心來專心唸書或是做事
但是我看電視就很專心咧!!
WHY? WHY? WHY?
FLOW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