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偷泥和所長...偷泥你是看哪裡啊?》

我必須先澄清,在大二的某天下午
我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寫了一篇有關你們兩個人的網誌
結果,那個年代ie超weak,會一直當掉
於是...那一篇網誌就只能存在我心中
一直沒補上
不過我相信你們也不怎麼希望那篇網誌存在
因為標題是”我的騷貨好朋友”
照片當然就是放PCHOME貼圖區發表的那張 噗



《照片:偷泥和指導教授》

======回歸正題=======
我們三個人的緣份,大概只有奇妙才足以形容
大學一入學就是206鬼屋的室友
就這麼一路走來
這個月算是第七年底,即將邁入第八年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主動說要去偷尼的畢業典禮
可能只是因為下意識覺得,這對你來說是一件重要的事
也沒想到大學你們兩個畢業典禮沒來的遺憾
不過偷尼跟我說”你上來我超開心,我媽要是說她要來,我還沒那麼開心”
聽到這句話,對這個不孝女又好氣又好笑
不過小那會這樣專程跑上來,也十足的表現出她的有多在乎偷泥了
(雖然很可能只是因為剛好有排假,沒事做所以來一下 噗)



《照片:老童!妳太慢了!太晚到學校被她同學留言》

星期五晚上
好不容易載到肚婷婷
原來她一直說晚上要上來,可是偷尼和我都想成一大早要上來
我這個笨蛋說要上擎天崗
豬爬大聯盟果然要先在士林夜市補了很多的食物才上山
還假臨檢把司機大哥嚇醒 哈哈哈
一路甩上去,你們在後面一直叫
被壓扁的波蜜果菜汁,到處飛得額啊煎
真的超好笑
其實我坐在前面,一直有很貼近山崖的感覺
下次你們可以報名坐前座,真的很像雲霄飛車
於是我就暈車了 噗

上山要看夜景,沒想道起了大霧
一邊閃牛糞一邊怕怕
手電筒的燈光 只能照到1公尺的距離
走了10分鐘就折返下山 噗



《照片:猙獰的穿學位服,噢..我的雙下巴 XD》



《照片:正常版的合照》



《照片:雜誌版的合照》

因為暈車,回偷尼家換了睡褲,手拿紫草膏聞著,就睡死了
一點都沒感覺到你們像是煎蛋一樣的把我翻滾到床中間
不過睡著了,忘記對你們上下齊手
錯過大好機會真可惜 哈哈哈

星期六早上起床
塞在你們兩個的中間
有種很滿的幸福和喜悅感
一邊是黑眼圈超重的台妹,另一邊是慘白的金髮尤物
想一直賴著當棉被夾心不想起床(其實是懶得去洗澡吧...哈哈哈)
雖然大學住在同一棟,每次都跑去偷尼家一起吃宵夜看港劇
但是睡覺時間大家都各奔東西
畢竟偷尼房間多了一個男人..有點擁擠...
momo 睡過去一點啦∼∼



《照片:老娘的老娘 vs 老娘小姐》

三個人的行程果然是睡很晚→化妝→出門
偷尼的小短褲果然厲害,短褲就是要短得跟內褲一樣才夠時尚
三個人身上的彩度分別是大紅、寶藍、黑
小那的上衣乍看之下可以當成學士袍了
到偷尼他們家徒四壁的lab換裝後才往會場出發



《照片:在會場的合照》

看著偷尼上台撥穗
忽然覺得很感動,眼眶都濕了
看著她要畢業了,真的覺得很開心
畢竟一個大一一直嚷著讀錯系要去考中文系
大一大二又這麼愛蹺課的”散仙”
忽然努力奮發,走到資管碩士畢業
真的很不容易

典禮結束後,豬爬大聯盟又發揮掃盤的精神
拿了一堆的餐點到偷尼lab稍作休息
童媽媽看到偷尼撩學士服秀短褲的表情超經典!!



《照片:大三的假名模照重現》

提著4大箱的面膜搭車前往頗具盛名的”馥臨”麻辣鍋
據偷尼說是曾志偉先生開的
香港老闆果然很會搶錢,酸梅汁一瓶600cc要價80元
豬扒妹又辣又渴也捨不得花錢買1000cc一瓶50元的礦泉水
最後是童媽媽看不下去,開口要買水
一時間我們三個的貪小便宜笑容就開了
吃到很撐,辣油不知道為什麼的一直增加

最後回到偷尼家拿了行囊才各自解散
小那因為怕接觸只被我摸了一把沒抱到
跟偷尼抱一下的時候依依不捨
感覺她又要給我飆淚了



《照片:左擁右抱的豬扒大聯盟,看看中間那位的表情有多無恥》

我們三個能這相處 每一次都很珍惜
畢竟三個人的個性、興趣其實都差很多
能讓感情一直維持這樣大家都做了很多的努力和學習
這樣的感情也不僅僅建立在卑鄙、無恥、下流的豬爬大連盟基礎上
人家說交朋友有失有得
可是跟你們兩個交朋友,我覺得我賺到很多
反正真的很愛你們
偷尼畢業快樂
小那趕快28歲有真命天子出現

還有大家要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