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客廳的溫度計顯示30度
我很懷疑他是不是沒有30以上的數字
不過我就這樣開著電風扇外加洗了一次澡
撐過超熱的下午

晚上沒有風變悶了 更難忍受
跟版貓說
怎麼感覺很像住在樓頂鐵皮屋的窮學生
(其實是為了省錢不敢開冷氣)
跑去10元商店買了2個噴霧的噴頭
裝在寶特瓶上,一直噴自己
這樣下去很可能關節的風濕痛很快就上門

端午節還沒過之前
我才跟版貓說,不知道能不能就靠電扇過一個暑假
他直接回我 想得美
我現在很了解了 嗚嗚

昨天跟小誠分享了一個變涼的方法
就是在房間裡很熱很熱 大流汗
然後
趕快跑到電風扇前面
這樣就會涼一點了
好心酸的散熱法 噗

天氣很熱就會莫名的想昏睡
一直昏迷一直昏迷
不開心啦
嗚 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